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考察“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



时间:2018-07-21 12:32来源:扬州文艺网 作者: 点击:0

7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一行来扬调研,考察了“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顺义,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等陪同调研。

仲衍书、朱红林分别汇报了市文联在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特别是组建“扬州市自由书画家”方面开展的工作。“扬州市自由书画家”成立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市文联主办的重大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反响。今后,市文联将继续借助自由书画之家平台,邀请书画名家为书画界自由职业者进行讲座、培训,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自由书画之家的社会影响,发展吸纳更多的成员。市文联还将加强对文艺界其他领域自由职业者的引导,将我市的自由音乐人、自由作家等自由职业者聚集起来,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活动机制,搭建交流展示平台的方式,做好团结、引导、服务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考察“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