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21 12:31来源:扬州文艺网 作者: 点击:0

由扬州市文联主办的《文艺家》自2016年正式改版,两年多的时间,无论是栏目设置、装帧风格,还是刊登内容、开本纸张等方面均有所调整,并不断改进与完善。为进一步提升《文艺家》的品质,更好地为广大文艺家提供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71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作家、编辑代表参加。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雪艳,扬州晚报副总编辑袁益民、肖德林,市作协副主席、《中国名城》杂志社副主编蒋亚林,扬州百花女子画院(2018年《文艺家》封面绘画供图单位)院长徐雪芬,仪征市作协主席汪向荣,高邮市作协主席周荣池,广陵区作协主席刘伟红,邗江区作协副主席戚亚玲,扬州晚报知名记者王鑫,我市知名作家代表涂晓晴、孔锐、王桂金、丁云、卞云飞、李敏、向翔、张粉英、张晓玉等在会上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文艺家》每月一期连续、按时出刊的这份坚守,让他们深受感动;认为刊物改版后辟出更多版面用于刊登文学作品,让本土文学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展示、交流园地,也因此对《文艺家》有了与众不同的关心、关注与期待。同时大家还各抒己见,对稿件来源、栏目设置、发放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刊物的导向性、开放性、综合性发展给予了独到见解,期待《文艺家》更好地发挥展示、交流、培养人才的作用,能够越办越好。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广大文艺家、文艺爱好者们一直以来对《文艺家》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也更有责任将这份本土刊物办好,感谢并期待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文艺家》的成长与发展。会后,市文联将认真整理、讨论研究与会者的意见、建议,整合思路、完善计划,努力为扬州文艺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交流的机会,为培养、挖掘本土优秀文艺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市文联副主席吴乃怀,《文艺家》副主编刘艳、苏海霞参加了会议。

市文联召开《文艺家》办刊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