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赴皖采风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1-07 15:53来源:扬州文艺网 作者: 点击:0

11月4日上午,由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扬州市文联主办,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扬州书法院、扬州市文联美术馆承办的“与改革共成长与时代共繁荣—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赴皖采风书画作品展”在扬州市文联美术馆开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顺义出席开幕式。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主持开幕式,夏顺义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成员共40余人参加开幕式。

10月中旬为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育引导,增强组织活力,市委统战部、市文联组织“自由书画之家”部分成员赴安徽凤阳小岗村、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及安徽省博物院等地采风学习。为充分展示采风学习成果,书画家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紧扣采风题材,精心创作了近50幅书画作品展出,充分显示了自由书画之家成员们的家国情怀和艺术创造力,也是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的又一项重大活动。


(责任编辑:逸博)